别勉强

天天都很困

【深呼晰】谁曾知悉福乐

*很短很短的

*支离破碎的片段



(周的视角)



01.

他想,2018年像是一场地震,他二十多年的建设在那一瞬间轰然倒塌,此后余震不断。

他时常站在废墟面前想,这场地震究竟是把我掩埋了还是让我自由了。

 

02.

周深有时候会想起小时候看过的西游记,金紫葫芦能够把所有都占为己有。他想如果世界上的拥有都可以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就好了。那段时间他每天站在他身边,贴着他,然后不断的做深呼吸。他觉得呼吸能让自己好像拥有了,进到肺里的过程是一场高潮。

有时候恍惚间也觉得自己好像成为了它。他多想把他身上的每一部分都吸进身体里占为己有啊。占为己有。如果拥有这么简单,为什么他不能成为他的,不能变成他的。

 

 

03.

后来在他们的无数次拥抱里他都梦想着面前是片海,那他一定要抓着他一起溺水,然后在最后一刻紧紧抓住对方,就算终点是死亡也要在最后一刻相互攀附,纠缠,然后被彼此援溺。

但是后来什么时候他们真的到海边的时候,王晰招呼他过去他却突然害怕了起来。翻涌的海水带着一层一层厚厚的浪轰轰烈烈地卷到岸边,然后没过他的全部脚掌。王晰在前面喊他,他一动不动不做反应,在触及冰凉的那一瞬间死机。那一刻他觉得面对这汹涌海水就像面对着他深夜时候的爱一样。面对着它面对着爱他觉得窒息,觉得被裹挟。

他觉得自己既被卷进去也被抛到深海里了。

 

 

04.

周深经常会梦见他,然后在偶然的某些时刻里梦里还有它。他想那是世界最张牙舞爪的最丑陋的东西了,但是他也不得不被它操控。他记得有时候梦里他和王晰推着它侵入自己二十多年来的禁区。他想起来以前读过王小波的文章,书里说那是爱情的晴雨表。周深想,如果那是晴天,为什么我的心里却总在为你下着一场阴郁的雨?

 

 

 

05.

周深和王晰做(//爱的时候他总想叫出来的,吊着嗓子把快感和喉口的辛辣都吐出来。

但是每次他都没有办法叫出来。就算有时候在嘴边了颤巍巍地闪出凛冽的一声节,他也总要咽下去。每次周深被岔开腿压着的时候,他觉得自己像一个分娩的孕妇,他像医生一样在他身下探索。等到快到高潮了,周深都很想问他,你知道你在和谁做(//爱吗?他总害怕叫出来之后会让王晰恍惚,让他忘记了他在跟谁爱,在爱谁。周深想,我知道你在爱我,但是那你知道吗?你是在为爱而爱还是在为我而爱。因此他很多时候都皱着眉毛忍着,然后咬着下唇一下下的哼哼。


王晰问他,深深,你为什么不叫啊?是不是不舒服?

周深摇了摇头,直起腰伸出手来抱住了王晰的头。

 

 

 

06.

“你不觉得恐怖吗?”周深依着王晰,手搭在他的肚子上,他问。

“嗯?什么恐怖?”王晰不明白,偏过头看着旁边的人。

周深深吸了一口气,“就,这一切都很恐怖。过去很恐怖,未来很恐怖,就连你,我,还有我和你都很恐怖。”

周深没看他,脸贴在王晰的衣服上,含糊不清地说着,呼出的热气隔着衣服挠得王晰痒痒。他觉得他不能明白,周深叹了口气,就像他对很多事情不明白一样。有时候想到他的那么多不明白他就会很生气,他想,凭什么他可以那么自在那么从容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周深生气地拧了王晰一下,冷眼看着他嗷嗷大叫。他觉得他的这些痛是表面的,很快又消失了。他想,为什么我却痛得总想把我自己呕出来?

 

“那你觉得什么时候不恐怖?”

“让我成为你的时候。”周深说。

 
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